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文明双拥
市城投集团赴天长市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 “中秋”“国庆”双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3-10-07 10:14:46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9月28日,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周传锦、副总经理司武水及公司中层干部一行赴天长市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在隐庵村村委会,周传锦一行听取了隐庵村书记吴翠萍的工作汇报,实际了解隐庵村的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周传锦结合隐庵村实际情况,鼓励村委班子结合隐庵村实际发展情况研究国家政策,真正的鼓足干劲、迎难而上。

  会后,周传锦一行,慰问两户困难群众并倾听他们当前生活中的困难及诉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帮助下,坚定信心,自立自强,借助各项扶持政策,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