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文明双拥
来六公司开展“金秋助学 筑梦前行”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4 15:41:45      来源:来六公司    浏览次数:

  金秋荡漾赤子心,助学放飞学子梦。为鼓励和帮助困难学子、优秀学子完成学业,传递爱心、汇聚温暖,8月31日,来六公司党支部赴来安县施官镇施官小学开展“金秋入学 筑梦前行”慰问活动。

  在活动现场,公司党支部书记、施官镇党委副书记分别为10位贫困学生发放了爱心文具包,并为新考入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的2名困难家庭的优秀学子,每人发放了2000元的助学金。本次活动切实为困难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也为优秀学子的大学生活撑起了梦想风帆。

  全体受资助学子一致表示要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将来用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今后,来六公司将不遗余力地用心用情为当地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擦亮“红心聚能 畅行来六”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