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文明双拥
喜迎建军节,致敬“火焰蓝”市城铁公司赴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结对共建 暨“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3 14:56:46      来源:城铁公司    浏览次数:

  2023年是建军96周年,也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为弘扬双拥运动优良传统,深入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8月1日市城铁公司与滁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签署《共建协议书》,并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消防救援支队官兵送去慰问品,致以节日问候。

  仪式上,市城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琪与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方勇分别介绍了双方单位基本情况和建设发展成果,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书》,并就全面强化双方共建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亲切座谈,进一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随后,高琪代表市城铁公司为消防救援支队官兵送上慰问品,并详细了解消防救援支队抢险救灾、防火灭火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消防救援支队取得的优异工作成绩予以祝贺,对他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冲锋在前、英勇战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表示由衷的敬佩和深深的敬意。

  下一步,市城铁公司将以此次共建合作为新的起点,与市消防救援支队携手共进,在党的建设、思想教育、队伍建设等多个领域深度合作,进一步密切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厚植鱼水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