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文明双拥
市城投集团开展“弘扬八一精神 彰显担当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10:27:01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8日下午,市城投集团组织召开“弘扬八一精神 彰显担当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退役军人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周传锦主持会议,退役军人、支部委员及双拥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双拥办印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八一”期间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庭走访慰问和困难帮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并观看了《最美退役军人-安徽庐江县退役军人抗洪抢险突击一分队》光荣事迹纪录片。

  周传锦向退役军人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在部队时为国家和人民挥洒的血汗,退役后为集团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退役军人们继续发扬“八一”精神,始终保持昂扬斗志,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强调集团支部及双拥工作人员要进一步营造尊崇尊重氛围,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精准掌握需求,加大关心关怀力度,做好思想宣传教育,积极引领退役军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座谈会气氛融洽和谐,退役军人们畅所欲言,共忆军旅荣光,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做到退伍不褪色,认真履职尽责,继续为集团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