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文明双拥
市城投集团组织观看“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30 14:54:39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11月29日,市城投集团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5个篇章,每个篇章包含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发奖章、致敬礼赞、文艺表演等环节。颁奖仪式大气庄重,充分体现荣誉感、仪式感,生动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向全社会传递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鲜明价值追求。

  颁奖仪式结束后,大家深受感动之余,也引发了对自身的思考。交流研讨中,大家表示,学习道德模范不能只停留在思想上,还要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开拓进取,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