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文明双拥
来六项目召开2021年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1 10:39:45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5月20日,公司召开来六项目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会议针对近期疫情防疫工作进行了布置。传达学习了《滁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后今和一个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会议由总经理汪增武主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省六安市、合肥市分别报告5例和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打破了省内440天无确诊病例记录,也敲响了疫情防控工作的警钟,各参建单位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省、市和上级主管部门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强化防疫宣传力度,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二要指定专人负责,做到项目人员行踪“一日一报”,尽量减少人员流动,严禁高中风险地区人员进入本项目;三要第一时间在所在村(社区)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并将接种人员信息尽快上报至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报备;四要继续备足口罩、手套、消毒液等物资;五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会;六要加强办公区、生活区、食堂区域的环境消杀,做好通风、消毒工作;七要加强舆情管理,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一切以地方疫情防控指挥部官方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