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文明双拥
市城投公司持续开展 “每周一小时扮靓我的家”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7 10:09:30      来源:市城投公司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着力引导和规范市民文明行为,7月24日下午,市城投公司组织志愿者赴包保社区凤凰四村开展开展入户走访暨“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着红色志愿者马甲,走访社区住户,向社区居民发放《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滁州文明16条2.0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走访宣传册》、《凤阳路社区2020年未成年人活动室活动安排计划表》等宣传材料,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了解居民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养成文明好习惯,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向凤阳路社区反映,帮助解决问题。志愿者们还对小区楼道卫生进行了清理,对电动车进行有序摆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