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文明双拥
市城投公司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7:27:00      来源:    浏览次数:

在“端午”和“七一”来临之际,6月22日,市城投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王峰带领公司党员志愿者前往帮扶联系点定远县义和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党员以及开展文明村镇创建宣传活动。

在义和村村委会,王峰与村干部进行座谈,对上半年帮扶工作进行总结并谋划布置下半年帮扶工作。随后,王峰一行在义和村第一书记赵来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义和村周德明、胡苏华两户联系贫困户以及戚要升、赵应分两户困难老党员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结合文明村镇创建宣传《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滁州文明16条》等文明创建知识,并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王峰表示在落实精准帮扶措施的同时,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义和村的结对共建工作,积极帮助义和村开展文明村镇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