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文明双拥
市城投公司组织开展“举党旗促创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14:47:0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化“党建带群建、合力促创建”工作机制,再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热潮。5月24日,市城投公司联合市城铁公司、琅琊区司法局、凤阳路社区党员志愿者深入凤阳路包保社区和会峰路包保路段开展“举党旗促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和爱国卫生运动,在凤凰四村小区入口,配合小区工作人员开展“安康码”推广使用宣传,向小区居民和沿街商户发放《滁州文明16条2.0版》、《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大力宣传普及文明出行、公筷行动、垃圾分类等知识,引导广大市民养成健康卫生的文明生活方式。同时,对小区和道路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并收集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员志愿者奉献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