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文明双拥
市政协副主席高潮到会峰路包保路段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5 16:34:0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高潮到牵头包保路段会峰路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市司法局局长孟旭、市政协法工委主任朱荣、市城投公司副总经理王峰及包保路段相关责任单位、交警城管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高潮一行沿途仔细查看道路两侧环境卫生、绿化养护、车辆停放以及商铺“门前三包”等情况,重点对山水人家北门少数经营户门前垃圾未及时清理,非机动车摆放杂乱及二手车交易市场车辆违停等问题进行现场调度。

高潮指出,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年,各包保路段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安排、加强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任务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尽快解决创建存在的问题,确保包保路段文明创建工作全面达标。

市城投公司副总经理王峰表示,市城投公司作为会峰路包保路段责任单位,将严格按照文明创建工作和牵头单位要求,常态化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督促沿路单位及商铺落实“门前三包”规定, 在牵头单位市司法局的带领下,努力把会峰路打造成为文明示范路段、模范创建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