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主题教育
市城投集团召开优秀党员、优秀员工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8-23 14:56:05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8月20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召开优秀党员、优秀员工工作经验交流会,教育引导集团公司全体人员进一步学习先进典型优秀品质、共同汲取奋进力量。

  交流会上,资产运营部杨婷婷作为优秀党员代表阐明了自己持之以恒坚守“初心”的初衷,并交流了自己在岗位工作中的技巧与方法,用较高的思想境界、奋进的工作激情和良好的工作方法激励和感染着与会的每位同志。监察审计部毛群英作为集团公司连续三年的“优秀员工”获得者,在发言中积极地向大家传导“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并深刻剖析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的指南,引导集团员工尤其是年轻同志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不讲条件干工作,向书本学、向身边同志学、向行业先进学,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化水平。

  通过此次交流会,大家既交了心,又分享了先进的工作经验,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今后,集团上下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身边的典型为榜样,检视差距和不足,共同努力打造一支善于学习、善于研究、勇于担当、团结协作的队伍,切实提高集团人员整体素质,为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集团公司和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