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主题教育
市城投集团组织开展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17:36:20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7月10日上午,市城投集团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观影活动,共同观看建党百年献礼影片《革命者》。

  这是首部聚焦“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李大钊”主题电影。以李大钊执行绞刑前的最后38小时为主线,在1912-1927年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选取了不同革命阶段的数个高光时刻,以多视角的叙事结构,对李大钊这位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进行全面解读。

  近两个小时的观影中,大家跟随镜头,追随李大钊等革命者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踏上革命征途的珍贵足迹,感受了那个动荡不安却又热血激昂的时代,体会仁人志士忧国忧民、上下求索的赤诚之心。当看到李大钊同志为追寻革命真理而英勇就义的那一刻,很多人控制不住流下了热泪。

  通过观看红色电影,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效果,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集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