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主题教育
市城投集团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31 09:09:3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市城投集团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教育,党委副书记王峰以“从党的历次代表大会纵览党史”为题讲授专题党课,集团公司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从学习党史的现实意义、历次党代会的基本概况、重大决策影响及历次党代会与党的发展壮大成熟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自建立以来,经历了从弱小到强大,从开天辟地到星火燎原,从力挽狂澜到持久抗战,从命运对决到建立新中国,从奠基固本到艰辛探索,从历史转折到改革开放再到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百年多难中磨砺出来的中国共产党,在不断自我革命中越来越成熟,越来越自信,越来越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王峰强调,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通过学习增强党员对党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提高党员的认识能力和处理问题能力。集团公司全体党员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为集团改革发展和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