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主题教育
市城投集团赴明巢高速公司开展“新阶段 再出发”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3-12 17:35:24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我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3月11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峰一行赴明巢高速公司开展“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明巢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峰带领大家学习了张祥安书记在滁州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峰要求,明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学、悟、改、抓”四个维度深入贯彻落实动员大会精神,紧扣“5688”主轴主线,按照“新阶段再出发”的要求开启新征程,抓实抓细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动明巢高速建设,确保实现预期目标。集团公司综合法规部经理徐从兵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锦斌书记在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滁州市市属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试行)》,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宣讲活动结束后,市城投集团纪检人员从节后复工复产、内控建设和制度执行等方面对明巢公司开展日常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