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主题教育
市城投集团赴来六公司开展“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3-09 09:59:40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我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3月8日上午,市城投集团赴来六公司开展“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司武水作专题宣讲报告。来六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张祥安书记在滁州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司武水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动员大会精神,充分发挥“三牛精神”,切实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实现预期目标,把握“新阶段再出发”的要求,破除“骄”“怕”“左”“虚”的思想,紧扣“5688”主轴主线,理清来六高速建设工作思路,抓住着力点,乘势而上,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旺盛的斗志,开局就决战、起步即冲刺,助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的新篇章。

  会后,市城投集团纪检人员从内控建设、制度执行等方面对来六公司开展日常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