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群工作
市城投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16:49:54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4月9日,市城投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传锦主持会议,集团公司中层干部及以上人员、直接管控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要求,集体学习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复杂的形势,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城投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三件事,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做到城投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三推进;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做到安全管理和项目质量双提升;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做到人身安全和项目进度双保障;要进一步强化排查,做到内部自查和外部监督双促进。各部室、子公司要坚决贯彻落实会议各项要求,做到心中有数、脑中有弦、肩上有责、手里有招,确保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