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群工作
市城投集团开展“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17:12:58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3月8日,市城投集团组织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会议由妇委会主任朱丽莉主持,全体女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朱丽莉代表妇委会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观看了《巾帼力量“感人瞬间”》微视频,感受巾帼力量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业创新、教育强国及绿色发展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在交流阶段,女职工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经验,并对集团发展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会议氛围轻松愉快,座谈效果显著。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女职工树立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地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作为,找准定位和差距,以勤奋实干、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和建设现代化新滁州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诞辰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