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会暨“学思想,凝心聚力向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09:13:19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会暨“学思想,凝心聚力向前进”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公司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相关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沧州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员代表领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部分章节内容,详细学习了关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等内容。

  会议还传达了市领导集体调研滁宁城际铁路(滁州段)运营筹备工作时相关要求,并通报我省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最后与会党员观看了反腐廉政教育短片。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