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联合市担保集团组织开展“弘扬谷魂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 暨党建带群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17:36:51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谷魂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和工作热情,3月18日,市城投集团联合市担保集团组织开展“弘扬谷魂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暨党建带群建共建活动,集中观看电影《谷魂》。

  电影《谷魂》用大量鲜活真实的故事,讲述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赵治海,勇攀高峰、敢为人先创造站得住脚的科技成果,集智攻关、淡泊名利彰显挺得起腰的科学家精神。全方位、多角度再现了赵治海攻克谷子杂优利用关键技术、创造“张杂谷”亩产世界纪录的先进事迹。

  观看完影片,大家纷纷表示该影片是一部传播正能量、弘扬科学家精神和大国工匠精神的生动教材,要深入学习感悟先进榜样的精神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推动城投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