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08:52:50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集团公司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

  党支部委员领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部分章节内容,并共同观看了廉政微视频《两袖清风》。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及工作任务,就如何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党员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与集团公司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担当作为,争先创优,推动集团公司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迈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加深认识,为即将召开的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工作打下坚实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