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财政局(国资委)赴明巢高速公司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3 14:41:08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3月1日,市财政局(国资委)机关党委副书记许峰一行赴明巢高速公司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市城投集团党建办相关同志参加了检查活动。

  座谈会上,明巢高速党支部书记尹刚刚汇报了明巢高速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一行通过现场查看、翻阅资料,了解掌握明巢高速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情况,并围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党建推动工作落实、党员活动室标准化建设、党员培养发展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指导,提出了实操性强的改进建议和要求。

  许峰指出当前明巢高速建设期人手紧、任务重,党员更要冲锋在前,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推进高速建设运营、协调解决基层群众问题等工作中树立良好形象,进一步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城投集团党建办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明巢高速党支部的指导,并以此次市财政局(国资委)检查指导为契机,按照党建工作要求,着力查找明巢党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努力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把党建成效转化为明巢高速的发展动力和竞争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