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暨专题知识测试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17:51:41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暨专题知识测试会,集团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员代表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重要论述,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知识测试,部分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市委书记许继伟在11月28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11月29日市委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市委理论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办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发挥好榜样作用推进滁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行动方案》以及国务院国资委举办的第四十一期法治讲堂相关文件等,集体观看了廉政微视频《路》。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全体党员要聚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各部室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领学、示范促学,认真系统地抓好学习;要注重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深入学习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任务、重大战略举措,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融资、产业运营等中心工作,切实把报告提出的目标要求体现到城投集团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奋力谱写城投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