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09:19:45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市城投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传锦主持会议,中层及以上干部、直接管控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时的重要讲话主要精神、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许继伟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讲话精神,强调当前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双招双引、秋收秋种、重大活动、民生实事、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风险防范、年底收官、工作谋划等各项工作,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红”。

  会议指出,各部室及直接管控子公司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认真开展“大学习、大宣传”的同时,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超前谋划明年工作,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激昂斗志,为明年滁宁城际铁路试运营、明巢高速通车、来六高速和滁宁高速“四改八”建设及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筑牢精神动力,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城投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