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赴滁宁高速公司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09-30 16:56:35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大意义,9月30日,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周传锦在滁宁高速公司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公司党员及中层干部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周传锦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基本内容和核心要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10个方面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21个专题内容进行解读。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安徽发表的三次重要讲话和安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举措,对我市10年来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作详细介绍。

  周传锦强调,滁宁公司党委和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宣传贯彻,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公司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彰显担当作为、勇毅前行,保障滁宁高速畅通运营和改扩建工程有序推进,为实现滁宁公司“1238”年度目标和建设现代化美好新滁州贡献滁宁力量,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