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赴明巢高速项目开展“举旗帜 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09-23 14:58:33      来源:明巢公司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市城投集团赴明巢高速项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国先作宣讲报告,明巢高速滁州段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高国先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及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分享认识体会,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高国先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形势平稳。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