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举办党风廉政业务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26 09:26:57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加强市城投集团及子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纵深推进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风廉政、纪检监察工作水平和干部职工廉洁意识,9月23日下午,集团公司邀请滁州市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韩小宝主任讲授党风廉政业务知识。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传锦主持,集团公司全体人员及市城铁公司、明巢公司、来六公司、工程咨询公司等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韩小宝围绕十八大以来反腐败特点、腐败案件产生主要原因、腐败年轻化趋势及如何做到廉洁自律等方面,结合我市公职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讲解党风廉政、派驻监督相关业务知识,授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起到以案为戒、以训领学的良好效果。

  周传锦强调,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讲政治,深入学习党纪国法,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要加强日常管理,及时咬耳扯袖,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集团公司“四个不得、两个禁止”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好人生的权力关、地位关、利益关,算好人生“七笔账”,不越底线、严守红线、筑牢防线,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勤勉工作,全力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