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来六公司开展中秋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2-09-13 18:01:38      来源:来六公司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9月9日,来六公司开展中秋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通过身边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为全体员工打好节前“预防针”,增强抗腐“免疫力”。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监委通报的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告诫全体员工要以案为鉴,不断强化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着力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

  随后,党支部书记汪增武与公司全体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人员要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认识,严防出现违规吃喝等“四风”问题,打牢思想基础,筑严拒腐防线。二要算好廉政“七笔账”。强化自我约束,守住纪律底线。三要强化警示教育。认真吸取工程建设领域易发生腐败、易出现违纪问题的典型案例的教训,时刻保持如履薄冰般的敬畏心、戒惧心。四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严格执行省、市《关于进一步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若干举措》工作总要求,努力营造健康文明、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推动形成良好社会风尚。

  最后,公司全体员工签订了“两违规”专项整治工作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