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08:42:15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市城投集团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王芳敏作宣讲报告。市城投集团本部、城铁公司、明巢公司、来六公司、工程咨询公司党员干部、党外知识分子、青年群体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周传锦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王芳敏同志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基本内容和核心要义三个方面,就“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进行了归纳阐述;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10个方面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21个专题及文稿特点进行详细解读;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安徽发表的三次重要讲话和写给安徽的4次贺信、回信进行了融会贯通。阐明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整场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将习近平总书记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的讲话精神,以深入浅出、言简意赅的方式进行宣讲,更好地帮助参会人员学深悟透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

  周传锦指出,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厚内涵,将所学知识转化为自身履职尽责的强劲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冲刺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国家未来、安徽未来、滁州未来和城投未来奋斗,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