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5 17:41:42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7月23日,市城投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传锦主持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及直接管控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在湖北武汉以及在新疆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给种粮大户徐淙祥的重要回信精神等,集体学习了王清宪省长在滁调研时的讲话及长三角绿色食品加工业(小岗)大会精神以及省党代表会议、市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学习了意识形态相关文件及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我们更好地做好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要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结合岗位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践行“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认真贯彻王清宪省长在滁调研讲话精神,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省党代表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落实“一改两为”要求,全力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