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16:17:55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集团公司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办公厅最新发布的《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内容,为了让参学人员能够准确把握《规则》要义,同时学习了“一图读懂《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图展,以更加形象直观的方式帮助大家了解掌握文件精神;会议带领大家共同了解了2022年上半年中国经济统计报数据及国务院关于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详细内容等。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传锦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恪守廉洁纪律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着力巩固发展集团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认真对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各项工作,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吃透各项政策要求,扎实推进投融资、工程建设等领域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