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18:08:25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安徽省纪委监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泄密典型案例,强调了廉洁纪律和保密工作要求。

  会议审议表决预备党员韩传国、郑博两名同志转正事宜。会上韩传国、郑博两名同志分别对自己预备期间的表现做出汇报,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与党小组分别发表了转正意见,支委会报告了党内外群众座谈会意见及支委会研究结果。经不记名投票,在场的全体正式党员全票通过韩传国、郑博两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积极鼓励更多优秀同志加入到党员队伍中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提高工作效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