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党支部联合市城铁公司党支部前往市直机关首批主题党日基地开展“迎七一” 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8:14:20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六亮”行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着力营造喜迎“七一”良好氛围,6月30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支部联合市城铁公司党支部前往市直机关首批主题党日基地—滁州“E”心向党数字党建馆,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争光”党建活动。

  在党建馆内,大家仔细聆听工作人员讲解,认真观看视听资料、参观网上展馆,深切感受到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好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在岗位中履职尽责、争先创优,勇担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加快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