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誓初心”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6:48:14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推深做实基层党建“六亮”行动计划,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营造喜迎“七一”良好氛围,6月24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红心向党誓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传达了省长王清宪在滁调研讲话精神,观看了《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微视频。随后,支部组织为6月份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支部负责人为7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纪念卡,提出了政治生日寄语和祝福,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心路历程,许下了政治生日愿望。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前行不忘来时路。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宗旨和使命意识,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守责任担当,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自觉撸起袖子加油干,用笃行和奉献书写城投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