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召开“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11:10:57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6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召开“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姜小平作专题宣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传锦主持宣讲会,集团公司本部及直接管控子公司全体党员、党外知识分子、群众和青年群体参加。

  报告会上,姜小平校长从六个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系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阐释了在新征程上深入领会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与会人员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周传锦强调,一是城投集团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专题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增强对党的崇敬之情、对总书记的拥戴之情、对人民的赤子之情。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和宣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在动力,奋力开创城投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