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举办党风廉政业务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07 11:02:15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集团公司及子公司党风廉政工作水平和干部职工廉洁意识,9月3日,市城投集团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桂林作党风廉政业务知识专题讲座。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传锦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全体工作人员,来六、明巢、工程咨询等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党风廉政工作人员参加专题讲座。

  张桂林从我国古代监察制度、当今监察制度及派驻制度、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历史沿革、党风廉政专业术语、国企员工廉洁从业应知应会以及如何抓好国企党风廉政建设等多个方面深入讲解,并分析发生在身边的违法违纪案例,提醒广大干部职工时刻紧绷遵规守纪的高压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品质,筑牢思想防线,坚守纪律底线。

  周传锦指出,本次专题讲座深入浅出,紧贴国企党风廉政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广大干部职工要将本次专题讲座知识与习近平总书记最近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珍惜在各自岗位上干事创业的机会,正确把握权力与责任的关系,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奋力为集团公司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