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党员素质大提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6 14:58:08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市城投工程咨询公司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党员能力素质,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市城投集团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策划开展了党员素质大提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8月13日,党小组副组长贺翔为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题为《浅谈党建主题活动策划》的培训,拉开了本次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他从党建主题活动的概念、策划党建主题活动的指导思想、如何组织策划党建主题活动、组织策划党建主题活动应把握的重点环节等几个方面做了详尽的阐述,并用经典案例、影音资料相结合的方式为全体党员带来了“沉浸式”体验。

  党员素质大提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是市城投集团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据悉,此项活动将长期开展,目的实现全员覆盖、重在实效、增量提升,全方位提高市城投工程咨询公司团队员工综合能力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