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开展党支部集中学习会暨党外 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3 14:56:56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8月20日,市城投集团开展党支部集中学习会暨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公司党员和党外知识分子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李锦斌书记、王清宪省长对全省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和邓向阳常务副省长、何树山副省长在全省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现场党员和党外知识分子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安排部署“双树双建”关于“五个一”活动要求;并集中观看了廉政微电影《侵蚀》。

  随后,党员代表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新征程面对面》部分章节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集团公司党员和党外知识分子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精神,进一步强化了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担当,引领党员和党外知识分子凝心聚力,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在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和城投集团改革发展征程中展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