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和滁州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16 16:36:44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8月14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和滁州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传锦主持会议,部室副经理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锦斌书记、王宪清省长对全省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和邓向阳常务副省长、何树山副省长在全省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许继伟书记在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体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

  周传锦强调,全省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和滁州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为集团公司下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做到:一是深入学习领会。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悟精神,结合集团公司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二是加快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今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关键之年,市城投集团要对标对表,在重点、难点问题上取得新突破,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细落实,确保完成年度任务;三是聚力投融资攻坚。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全会工作部署,紧盯重点任务抓落实,精准攻坚重大投资项目,不断提升资金保障能力,在增强科技创新和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上发挥积极作用,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