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一行赴来六公司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8 08:19:00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26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建办主任、人力资源部经理朱丽莉,综合法规部经理徐从兵等一行赴来六公司指导党建工作,来六公司董事长陈义兵、总经理汪增武等出席座谈会。

  朱丽莉一行现场查看了来六公司党建、党风廉政、档案管理等方面工作台账,并指导完善工作。座谈会上,徐从兵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市城投集团改革三年行动实施计划》等文件精神。大家就如何开展好来六公司党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讨论,一致认为来六公司要增强政治责任,加强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探索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新路径,为来六高速项目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