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集中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14:58:27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稳步推进市城投集团改革发展,不断做强做优做大,7月16日,市城投集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集中培训会。

  在培训中,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国有企业要一以贯之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一以贯之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努力实现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的发展。要坚持有利于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有利于提高国有经济竞争力、有利于放大国有资本功能的方针,推动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加强国有资产监管,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为国有企业全面深化改革和加强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目前,集团公司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期,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国有企业改革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城投集团高质量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