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14:55:38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王峰主持,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解周家岗反“扫荡”战斗事件脉络,观看《“把一切献给党”的吴运铎》视频故事,以进一步了解发生在皖东大地上的重大党史事件和涌现的重要的党史人物。随后,部分党员同志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新征程面对面》部分章节内容,共同学习市委党史办印发的《滁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简明问答》。参会党员就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自身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党支部书记王峰强调,全体党员根据组织生活会要求认真检视问题,做好组织生活会前谈心谈话等工作,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能够扎实有效召开,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