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14:53:18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压实子公司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工作责任,提升子公司党风廉政工作水平,7月17日,市城投集团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党委书记周传锦与来六高速、明巢高速及工程咨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周传锦阐述了国有企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就如何履职尽责,抓好子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当好表率,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抓实抓细具体举措,严格监督检查,持续正风肃纪;加强团队建设,凝聚发展合力,奋勇创新,推动高速建设和工程咨询业务高质量发展。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是集团公司强化廉政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集团公司加强对子公司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抓手,通过谈思想、谈责任、谈措施,督促引导子公司绷紧廉洁自律之弦,聚焦廉政建设,以清风正气凝聚干事创业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