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专题片《百年壮歌》
发布时间:2021-07-02 11:35:05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6月28日晚,市城投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实时收看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和安徽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百年壮歌》。6月29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专题片《百年壮歌》以发生在安徽的重要人物、重大事件为主线,展现了百年来安徽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

  “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29位“七一勋章”获得者中,有战争年代冒着枪林弹雨6次横渡长江的“渡江英雄”马毛姐;有坚决捍卫我国领海主权和海洋权益的护海模范王书茂;有情系国防事业,倾心传播红色革命基因的百战老兵王占山;有我国焊接领域的领军人,“工匠精神”的杰出代表艾爱国;有与荒沙碱滩不屈抗争40多年,坚持治沙造林事业的石光银......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感召着党员们。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激励党员干部们学习勋章获得者们身上体现的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崇高品质,形成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为推进集团公司新阶段再出发进一步凝聚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