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2 11:32:38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市城投集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掷地有声的话语令在场人员激动不已。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实现人民幸福、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起点上,市城投集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汇聚强大力量和干事热情,担当作为,奋力拼搏,争创新辉煌。

  大会结束后,集团公司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峰为娄威、陈平同志发放政治生日贺卡,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