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举办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01 15:37:15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营造浓厚法治氛围,进一步提升市城投集团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增强集团公司依法治企能力,6月30日下午,市城投集团举办法律知识专题讲座,邀请了实务经验丰富、法律功底深厚的行业资深律师倪升山、王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教育课。市城投集团、市文旅公司、扬子集团50余位干部职工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中,两位律师围绕《民法典》重点内容、国有企业投资及担保相关法律实务做了精彩的讲授和解读,结合具体案例详细解读法律条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可操作性强。

  通过本次讲座,广大干部职工对国有企业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刻理解,并将法律法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提高依法治企的能力和水平,防范化解经营风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