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 “精读好书 坚定信念 做新时代奋斗者”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4:59:51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8日,市城投集团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开展“精读好书,坚定信念,做新时代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了赠书仪式,党小组副组长贺翔为现场党员同志分发《中国共产党历史通览》一书并组织大家朗读其部分章节。随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回顾入党宣誓时的那份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党小组策划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并购置《中国共产党历史通览》等书籍,组织学习,让党员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升公司党员的“精神高度”,引导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岗位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做中华民族复兴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