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来六公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6 15:01:46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3月15日,来六公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光同文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内容。

  会上,光同文同志代表支部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全体党员对照自身实际情况分别开展了自我剖析,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担当,统一了思想意识,增添了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