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小岗村5周年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 指示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15 09:05:11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小岗村5周年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研讨,集团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党外职工参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视频资料,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小岗村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小岗村5周年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开展学习研讨,谈思想、谈感悟、谈新局。

  随后,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章、第四章等重要内容,并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系列微课》第四集《建国立业》视频微课内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领悟,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