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赴子公司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16:32:08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子公司的廉政教育,促进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强化规范服务意识,3月19日下午,市城投集团赴城投工程咨询公司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城投工程咨询公司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李锦斌在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综合法规部经理徐从兵结合工作实际解读《滁州市市属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试行)》,通报我市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案例。本次廉政教育课紧密结合招标代理、编制招标文件等业务内容,以案为戒、以训领学,促使干部职工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紧守纪法之弦。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廉政教育课精神实质和内涵,以案示警,干净履职尽责,以更饱满的激情,更务实的作风,为城投工程咨询公司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助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