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9 09:58:39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王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对开展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准备,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集中观看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视频,通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征求党员群众对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王峰代表支委班子报告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情况,作班子对照检查,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王峰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主题,直截了当、坦诚相见,红了脸,出了汗,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每一位党员要继续增强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廉洁意识,为城投集团转型发展加砖添瓦。